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假如小红书有评分,河源这个环境极佳的网红聚集地应该十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9 14:32:15
摘要
继城市滨水公园之后,爱情主题公园又将成为一众网红的新打卡点。网红景点代名词-#十里东岸#在小红书APP的定位或话题中,我们发现前往爱情主题公园种草的网红大部分都标记了#十里东岸#。

  

        随着城市建设用地不断扩张,越来越多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这一方面印证了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另一方面也导致钢筋水泥挤占了本就不多的城市绿地,拉远了人与自然的距离。

  近些年,在“绿色”发展理念的大力推广下,越来越多的公园在城市之间绽放出浓浓的绿意。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城市滨水、滨江足球、东洲坝岛公园

  比如我们所在的河源这座城市,在2020年期间新规划和正式建成开放就有城市滨水公园、足球公园、东洲坝岛公园......

  新晋网红打卡地-爱情主题公园

  城市的绿色正在增加,市民正拥有更多亲近自然的空间。

  营造宜居环境,单纯增加绿地和公园是远远不够的,关键是要让环境与人形成良性互动,基于这个前提,越来越多围绕某个主题公园随之诞生。

  比如日前开放的以爱情和环保为主题的大型湿地公园—江东新区滨江生态景观长廊。项目总面积约130万㎡,主要建设内容为滨江生态公园、滨江休闲步道、湿地公园、江口观景台等。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项目设计中结合了“爱情”的五个阶段,即从相遇、相识、相思、相恋到相守,并通过“以微知著”的手法去表达各个阶段的爱情故事线。让游人感受浪漫,回味爱情。

  从小红书App可以看到,从项目开放当天就已有情侣晒晒出了打卡留影的照片。显然,继城市滨水公园之后,爱情主题公园又将成为一众网红的新打卡点。

  网红景点代名词-#十里东岸#

  在小红书APP的定位或话题中,我们发现前往爱情主题公园种草的网红大部分都标记了#十里东岸#。

  或许在普通人的眼里,它仅仅只是个普通的坐标,但是在熟悉小红书推广原理的网红眼里,这是个可以免费获取巨大推荐流量的话题。

  因为十里东岸已成为河源网红景点的代名词。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图源小红书 侵删

  在小红书App搜索#十里东岸#这个话题时,我们会发现很多网红的打卡景点都汇聚在这个话题里面,如 #迎客大桥#、#超长江景线#...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除周边汇聚网红景点外,十里东岸自身也是个网红景点产出地,比如最近的 #彩虹阶梯# 等。

  在周末空闲的时候,带上朋友或者家人到这些网红打卡地,既可享受一览无遗的绝美江景、又能感受夹带绿意气息的轻风从脸颊佛过,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治愈。

  爆红的本质-凭借环境强势"出圈"

  #房子#、#还是房子#、#都是房子#,这是人们常常给住宅项目贴上的标签。

  十里东岸之所以能够打破人们心里的常规印象,吸引一众网红前往打卡,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项目自身环境足够“出圈”。

  通常,人为制造的网红景点因缺少交互和修复能力只能爆红一段时间,而依靠自然资源形成的具有生命力的网红景点,却能持续走红,因为它能让人感受春夏秋冬四季的变换,具有更好的交互性。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盘点目前市面在售的住宅项目,占地面积能超过百万平方的已经屈指可数,更别说带有一定规模稀缺山湖资源的。

  但令人惊喜的是,十里东岸内部却拥有着占地约120万㎡的山体公园、8万㎡的天然内湖、5万㎡的滨江公园、超3公里长的一线江景等稀缺自然资源。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心悦湖实景图

  春天,携家人到心悦湖边走走,呼吸着来自鼎峰山的鲜氧。在湖光山色中安放身心,壮阔的山湖一线,多重美景尽收于眼底,最好的春游圣地就在家门口。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望江亭实景图

  夏天,山湖依托原生山林的庇护,山谷绿树成荫,湖水微凉沁人心脾,成为夏日最好的避暑胜地。当我们坐在湖边时,无论生活多么让人烦躁,相信那份清凉都将使心田回归宁静,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十里东岸江景实景图

  秋天,坐在超长江景线的岸边,沐浴着秋日阳光,与家人或友人一起操办惬意休闲的野餐,这或许就是向往生活中该有的模样。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鼎峰山公园实景图

  冬天,南方的冬日不会像北方那样白雪皑皑,到时候山湖将呈现出泛黄温暖的颜色,给山湖增添一道温暖的光晕。

  十里东岸所给予的四季风情,正是当下所追求的人居生活的美好向往,这也是项目能持续走红的重要原因。

  匠心品质—致敬河源人的生态人居梦

  近些年,河源乃至全国的楼市都走入了快去化、高周转的魔幻之路,对于产品的打磨,似乎变得不那么重要。批量式生产出来的房子,虽提供了居住的硬件空间,但却少了人居生活的灵魂。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与一味追求利益的态度恰恰相反的是,十里东岸项目在开发的时候,选择把更多的自然生态资源保留给了未来的业主。

  在占地250万㎡的城级项目中,其中接近一半的面积为自然生态资源,让项目整体呈现出"一半自然、一半尘世"的布局,建筑与自然相融合,毫无违和感。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历经12载,十里东岸推出全新滨江系列—十里东岸·江语城。项目整体由低密新亚洲风格打造的23栋高层所组成,东江一线江景、爱情主题公园、山体郊野公园、天然私家内湖、等天然资源皆环绕于四周。

  如果说外部环境是天赋所致,那么于内,十里东岸·江语城更像是将健康人居发挥到了极致。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项目超宽的楼间距,让楼宇之间的空气拥有更高流通性,让居家业主拥有更好私密性的同时,也给项目内部园林留有更大的可塑空间。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疫情的意外来临,让大家对居住环境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而园林也不再仅是园林,更是情感沟通,邻里交流的健康休闲生活主场。

  合计约4000㎡的双主题乐园、1200米的环形跑道、以及总面积超6000㎡、包含室内恒温泳池、篮球馆、羽毛球馆的高端运动会所...每一处的功能设计,都像是经过一轮轮的还原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后,量身定制。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如果说,态度决定了楼盘的品质,那么对于教育资源的占有,则可以为楼盘锦上添花。

  丰富的教育资源对于孩子的影响与熏陶是由小至大的。

  一个楼盘的教育资源,在南柯君看来,这是必不可少的刚需配套。它不像是政务配套,也不像是医院配套,离得远一些也不打紧,开车可达即好,而是距离越近越好、选择越多越好。因为它既关乎孩子求学的便利,更关乎上学放学的安全与省心。

  十里东岸内部共规划有六所学校,其中东岸学校(公办)、东岸幼儿园(公办)、正德中学、正德幼儿园均已开学,家门口的教育可以为小业主们提供优质的公私立全龄教育。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作为一个总占地250万㎡的城级项目,十里东岸经过12年的持续开发后,社区内部已有喜悦汇广场、大润发购物广场、十里东岸市场等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娱乐所需的商业配套。

  随着东城区域可利用的地块逐渐稀缺,南向将成为城市扩容的下一个重要风口,而十里东岸刚好处于绝佳的位置。

  作为能够高效缩短河源与大湾区城市通勤时间的重要交通配套,高铁河源东站必然将成为这次风口的中心,其中最明显的信号就是各大城市级配套的规划落地,如深河三甲医院等。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十里东岸实景图

  我们购买房子,归根结底是为了生活。

  只有拥有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才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向一个区域靠拢。河源这两年兴起的几大居住区,无不与优美的环境有关。环境引人向一个区域转移,有了人,便有了价值。

  但随着城市继续往现代化、科技化的方向发展,城市的生态资源都将面临紧缺的局面,尤其是湖、山、江这些大自然所馈赠的资源。

  所以,如果小红书网红景点分类中有环境这个选项评分,我们会给拥有这些不可再生资源的十里东岸几分?

  我想追求“回归自然”的购房者应该会给满分十分。

经久不衰的本质是环境出圈

  十里东岸·江语城

  高铁畔  六校邻 滨江城 湖山景

  东江正席 建面约90-195㎡ 高铁学府大宅 

  新品加推 ☎️:0762-737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