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保利·生态丨城好配套,更舒心丨一湖一山一园,献给城市塔尖!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15 17:19:22

  在东方文明的人居智慧里,居住从来都不单单是房子的事。无论哪个时代,山湖、园林、院落,一直是中国名士的终极居住梦想。而在风雅名士的字里行间和轶事趣闻里,亦能窥见他们对居住环境的推崇。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健康、自然、鲜氧生活是现代人理解品质生活时最常用的几个关键词,面对现代人共同的追求,保利·生态城正努力写好这份答卷。

  于景区旁

  POLY ECO-CITY

  享受自然的美好

  当下的城市精英不仅追求生活中的都市居所,更渴望心中的理想山水人居。

  “此乃瑶池水,缘何在河源”。万绿湖,生态环境宜人,绿水青山环绕,负氧离子含量高达50000/m³,负氧离子含量高的大气环境,对人类的健康有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更有人称其为“空气维生素”,能让呼吸更为畅顺。

  资料图

  万绿湖,俨然已经发展成为高尚品质生活的名片,亦成为了河源乃至珠三角生态绿色居住首选板块!

  万绿湖实拍图

  保利·生态城坐落于创5A景区万绿湖旁,这里山环水绕,风景秀丽,居住在这里,既可以占据万绿湖「中国天然氧吧」的鲜氧与生态资源。

  当你轻吹湖风,都能将生活中的烦闷荡漾开来,忽而消失不见;当你漫步湖边,感受建筑融于自然的同时,也坦然接受万绿湖给予的50000/m³负氧离子的恩惠,呼吸鲜氧,减轻身体的疲惫;每天在居住在纯净的“都市桃源”里,在其他人还生活在钢筋水泥时,保利·生态城的业主家人已实现毗邻青山绿水,享受四季天然绿氧。

  万绿湖实拍图

  于山居中

 POLY ECO-CITY

  收藏窗外的景色

  变化莫测的山色,静谧清幽的山林,居于如此恬淡静谧之境,何其幸哉。在繁华之中穿梭奔波的珠三角精英人士,也越发渴望回归自然的美好,他们更追求“诗和远方”,看花、听蝉、揽山、听雨,与自然对话。

  保利·生态城样板房实拍图

  他们亦向往山水逸趣,对于湖山的钟爱,满足他们在生意场和生活场自如转换。然而,得天独厚的山居生态资源越来越匮乏。山居无疑成了时代的稀缺品,也成为圈层人士一致的选择。

  保利·生态城实拍图

  保利·生态城背靠关爷山,自然灵韵在此汇聚,带来低密健康舒氧,居于青山绿水间,每每推窗外望,便是凉爽的清风与入目的翠绿,隔绝城市喧嚣。在这里,关爷山是最美的韵脚,安放一段自在隐逸的山居生活。闲暇时刻,将工作的烦忧丢到脑后,感受大自然带来的舒适与,不同于三点一线的枯燥、也不同于高楼林立的压抑。

  傍山而居,一层层绿意,一重重美景,生活的愉悦,其实就这么简单。

  实拍图

  于园林内

  POLY ECO-CITY

 领略诗意的生活

  家不仅仅是房子,还是园林内的一花一树。除了社区外是风光旖旎的创5A景区万绿湖;社区内,社区内也渗透着园林景观。保利·生态城把园林风景纳入业主生活中,匠筑低密园林社区,将“诗意”凝固到花草树木、一砖一瓦中。

  效果图

  晨起,父母可以在园林间晨练、慢跑,开启健身生活;午后,你可以携着孩子到社区园林中,让孩子在树影林荫间愉快玩耍,于此觅得自然童趣;饭后,你可以与先生携手漫步,感受晚风轻抚的惬意......

  示意图

  在这里,有涵盖各年龄段儿童游乐区、健身器材区、宠物乐园、老年休闲娱乐区等,每个人都能寻找到自己的一方天地。

  效果图

  保利·生态城,以匠心打造一花、一草、一木、一景,将自然融入生活,重新定义高阶园林社区。

  效果图

  旖旎湖景、稀缺山居、诗意园林,不仅映衬着每个城市精英的心境,还藏着人们骨子里不变的情怀。

  “朝闻鸟鸣之声,夜枕星空入梦”。儿时记忆中的青山绿水,其实依然深藏在内心,每个人都渴望寻找一处心灵放飞之地。在这城市中享受难得的纯粹生活。

  保利·生态城样板房实拍图

  让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在河源,在保利·生态城,呈献诗意的美好生活,让业主拥有更好的人居体验。

  -  END  -

  保利·生态城位于万绿湖景区旁

  坐拥五大健康价值体系

  空气好 | 水好 | 户型好 | 装标好 | 低密度

  建面约100-142㎡军工品质精妆房

  建面约140-167㎡高拓伴山别墅

  诚邀品鉴 

标签: 保利 生态城 河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