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河源首现神户型,据说只有三个人看懂了!
来源:乐居2021-05-14 09:55:27

  常常有人粉丝私信南柯:叠墅怎么样?能买吗?

  南柯也会不客气的说:“不要买叠墅,它就是个鸡肋产品”

  因为在南柯君看来,市面上很多叠墅做的不好,充其量就是一个复式的水平,采光面、空间感、私密性等都不够,却好意思卖出别墅的价格。

  不过呢,凡事皆有例外,例如最近刚推出叠墅产品的万达东江城。项目的叠墅区别于市面上在售的同类产品,有些亮点甚至超越了联排别墅,堪称神户型。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神户型,据说竟然整个河源只有三个人看懂了……看来大多数人还是没能领略到它的魅力。话不多说,赶紧来一探究竟吧!

  判断一个叠墅产品设计的好不好,有一个很简单的小窍门:看中叠和上叠就够了。

  一般叠墅,受制于楼体建筑,中叠往往既没入户花园也没瞰景露台;而上叠则只能从地下室乘电梯回家,可以说毫无”墅居”应该有的仪式感!

  而此次万达东江城推出的叠墅产品,无论是下叠、中叠或上叠均带有独立花园,独门入户,独立电梯直通屋内,就像独栋别墅一样,让所有业主的出入动线都是独立的,归家仪式感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万达东江城采取市面少见的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户型最大面宽达到9米,空间感堪比200米大平层,将通透度和采光都做到极致。

  具体到户型:以建面约173-176㎡的下叠为例。

  万达·东江城叠墅效果图

  漫步归家,首先经过门前的私家花园,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拥有一方院落,豪宅体验不言而喻。

  下叠一层平面图

  移步进入室内,一楼3.5米的层高,不仅比常规的高层住宅高出50cm,甚至比目前市面在售同类型产品还要高出20cm,提供了更加宽阔自在的居住环境。

  下叠一层效果图

  一楼南北对流,在保持舒适大面宽的同时对客餐厅的分布进行了合理设计,动线有条不紊,最大化地利用空间。

  离开一楼,南柯还发现了万达叠墅的二楼百变设计!

  下叠二层平面图

  如果您是二胎家庭,可把二楼打造成三房三卫的“全套房”,让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都能被妥帖照顾。

  如果是年轻业主,可将南向次卧设计为书房,或者将其和主卧打通,连成超大面积的豪华卧室。

  下叠地下室效果图

  一二层已经足以令人心动,乘坐室内的私梯来到地下空间,就会发现这里也是宝藏!地下室层高6米,隔出夹层空间后,吧台、健身室和家庭影院等设计方案,随你搭配。

  下叠负一、夹层平面图

  还有一点做的比较好的是,通常叠墅的下叠都有采光和通风的问题,但万达东江城采用双采光玻璃的设计,就算是负一层,也没有一个暗间。这个神户型,你看懂了吗?

  除了下叠,建面约169-171㎡的中叠户型同样亮点多多。

  传统叠墅最为人诟病的一点就是中叠、上叠“无天无地”,但是万达东江城的中叠户型依然拥有面积不小的私家花园,所营造的私密感和尊崇感丝毫没有缩水。

  中叠私家花园效果图

  注:下叠入户花园位于叠墅南向、中上叠入户花园位于叠墅北向

  来到属于中叠的三层,依然是奢侈的阔景宽双厅,兼容生活中的各种需求,从容有序。

  中叠三四层平面图

  四层是实用的四居室,主卧附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儿童房拥有宽阔的卧室加阳台,让孩子每一天都沐浴阳光清风。

  不仅如此,三层四层还同时拥有9米面宽的南向大阳台,观景、养花,幸福感倍增。

  中叠宽景阳台效果图

  乘坐独立的私梯,中叠可直通赠送的负一层空间。拥有自然采光的地下一层,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将它打造成书房或休息室,清净私密,实用性大大增强。

  中叠负一层平面图

  讲解完下叠和中叠,那些因为第一眼没看懂户型图而错过它的人,想必都会后悔吧。最后南柯把上叠的户型也分析完,看完就快点去预定吧!

  上叠保持了入户花园、专属私梯的豪宅标配。同时还拥有与中叠相同的双层9米宽的南向大阳台与三房朝南设计,比中叠更高的视野,也能看到更远更高的自然风景。

  上叠效果图

  如果这还不够,还有赠送的顶层面积可以改造成空中花园,白天接纳阳光,打造亲子空间;夜晚,在这里仰望星空,感受360°的浩瀚星海,让生活体验直接升级,这就是上叠特有的魅力。

  上叠楼顶露台效果图

  算上业主对夹层空间和中空部分的改造,户型总赠送面积达到260㎡,性价比高到没朋友。

  上叠户型平面图

  这样的改善尺度与居住舒适度,难怪被称为神户型,注定将成为楼市大热门。但这类产品整个项目也仅108席,难怪闻风而动的新贵们,都来拼手速了!

  当然,除了叠墅之外,项目目前亦有洋房住宅可供选择。

  如果你青睐于“小而美”的精致,则着重建议你考虑110\120㎡的实用户型。

  项目B/D户型图

  如果更倾向于“大而全”的体验,推荐你考虑133/140㎡洋房产品,户型拥有超高的实用率,它就是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项目F/H户型图

  在现代社会,品质生活的至高表现形态,即墅居。

  相较于其他住宅形式,“墅”占据了更多的土地和自然资源,土地的稀缺性决定了它的高价值。

  在“限墅令”的背景下,本就稀缺的物业类型,还要具备品牌和地段因素,在如今的河源,乃至全国都已经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目前项目叠墅产品正处于诚意登记阶段,销售放出吹风价在1.5万/㎡左右,如果按万达东江城叠墅产品实际使用面积来计算价格,意味着单价不破万即可拥有位居城市中心区域的“墅居”住宅。

  所以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当然选择能提供与别墅同样“有天有地有院落”生活的叠墅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