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楼市播报】一周楼市 | (5.31-6.6)速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5:57:07

  乐居买房讯

  【一周楼盘动态】 

  河源万达:5月29日,河源万达CBD营销中心启动“爱心送考”仪式,实力护航2021年高考。

  敏捷悦江府:首期5万起,住市区精装3房,入主滨江美宅,敏捷悦江配备全屋无线智能家居,提升生活品质,带给住户更高的生活体验。

  天才·兴业城:6月5日13号楼加推!当天认购前30名送全屋家私18件套。

  霸王花东城国际:6月5日一期楼尊组团众望加推,加推新品为建面约115-139㎡产品,两梯三户,满足舒适人居。

  保利生态城:6月4日,“保利生态大城,配套强势升级,意向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随着保利·生态城配套不断完善和加速,各项利好落地,区域价值飙升,未来价值不言而喻。为庆祝肯德基等品牌商家意向入驻,本周末项目推出重磅购房钜惠,买保利房子赢豪车(首付)、高层10年物管费或别墅5年物管费、清空万元购物车,美好一“惠”到底,诚邀莅临!机会留给慧眼者,抢占河源价值高地,当选保利·生态城。

  【土拍动态】

  2021年6月3日,江东新区城市建设起步区成功出让两宗地块,河公易土[2021]49号为商业服务业兼容住宅用地,总出让面积17335.96㎡,容积率≤3.5,起始价8388万元,广东天宇建筑有限公司以底价夺得!

  河公易土[2021]50号为住宅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旅馆用地,出让面积87426.63㎡,容积率≤3.0,起始价37340万元,再次被星河控股一举拿下!

  2021年6月2日,起始价超5亿!江东新区一土地挂牌出让,须建设不低于188米综合楼。

  【预售证类】

  2021年5月21日,龙光城花园四期2组团获批预售证620套,预售面积63362.80㎡。

  御景豪园于2021年6月1日取证124套,获批项目面积2414.40㎡,该项目位于东源县城规划区徐洞区。

  【建设类】

  1、6月1日,江东新区全力推动高铁新城和深河科技园开发建设。

  要抓紧完成有关高铁新城的两项重点任务。以高铁试通车为时间节点,倒排高铁河源东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工期,密切对接,全力加快高铁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在高铁开通前建好接驳高铁站的公交和停车场等设施;全面梳理高铁新城范围内土地问题,全力攻坚土地的历史遗留问题,加快破解高铁新城土地瓶颈。

  要抓紧完成有关深河科技园的两项重点任务。尽快完成深河科技园选址范围内的用地规划和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的有效对接,研究启动修编工作的必要性;江东新区要尽快制定产业园扩园方案,做好政策研究、拟定合同等相关准备工作。

详情:重磅!落实四项重点任务,全力推动高铁新城和深河科技园开发建

2、巨头餐饮肯德基即将强势入驻保利·生态城

此次肯德基选址毗邻万绿湖景区,从外部来说,景区具有巨大的引流效应,旅游氛围浓郁,潜藏巨大机会;从内部来说,保利·生态城作为83万方低密大盘,超6000户稳定高端消费人群,肯德基开业之后,社区本身就将形成一个天然聚客点,注定吸引更多品质商家入驻!人流汇聚,将为保利·生态城商业配套插上价值腾飞的翅膀

重磅消息!餐饮巨头肯德基强势入驻保利生态城,大城配套再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