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华师附小正式签约落户御景豪园,打造滨江新城教育新高地!
来源:河源御景豪园2021-04-27 11:37:04


  河源滨江新城,迎来历史性一刻!

  2021年4月26日

  华师附小正式签约进驻御景豪园!

  河源人期盼已久

  终于迎来了落地的这一刻!

  御景豪园引入

  广东人心中向往的公办小学

  华师附小落户东源·河源大道北的御景豪园

  于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建设和验收

  预计2023 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建成后,将有力提升河源教育实力

  强强联手

  打造河源教育新高地

  华南师范大学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首批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 、“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国培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广东省重点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等。

  华南师大的品牌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具有十足的名气,学校培养出的大师级人才遍布社会各界。

  东源华师附小正是东源县政府与华南师范大学、河源市越时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政、校、企三方合作,未来将打造区域内示范性标杆公办小学。

  华师附小进驻

  享名校教学资源

  华师附小秉承于华南师范大学,其名头自不必说,在家长的心目中一直是神话一样的存在,最为大家熟知的则是位于广州市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创建于1937年,有着84年悠久历史,是广东省为数不多的一所直属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双重领导下的公办学校。

  学校秉承华南师范大学附小“以完整的现代教育塑造高素质的现代人”的育人思想,以“全人教育”为办学理念,以“文化育人、以德立校”为办学目标,以“厚德笃学、各美其美”为校训,大力倡导“尊师爱校、文明守纪、好学进取、立志成才”的校风,“认真、刻苦、求实、创新”的学府,“勤、严、实、巧”的教风,倾力构筑河源滨江新城教育新高地。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有着84年悠久历史,历年升学率达100%,重本率均在94%左右。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研究中心《中国百强小学名单》显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位列全国第四,广州第一。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快速发展,并在当地基础教育领域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和带动作用,赢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和社会效益。

  优异表现如下:

  华师附属小学天河实验学校首届小升初旗开得胜,80%的学生升入应元学校、育才实验学校、中大附中、广大附中等名校。

  华师附属小学惠阳学校小学六年级质量检测夺取惠阳区公办学校三连冠。

  华师附属小学龙门学校学生学业水平抽测远超惠州市属学校平均分,位列当地前茅。

  华师附属小学阳春学校各年级各学科的成绩指标均位于阳春市第一名。

  华师附属小学湛江学校在语、数、英等主要科目的全区统测中,9项指标获8项第一。

  东源华南师范附属越时小学

  为学子们提供更优的教育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拥有基础教育及高素质人才培养优,越时集团拥有多产业发展管理经验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在理念共识共知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相关延伸服务领域的优勢和资源,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产学研联动、信息资源库的建设及共享方面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推动河源滨江新城区教育发展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东源华南师范大学越时小学将由华南师范大学派出精英校长管理团队治校,培育出一支杰出的教师队伍,辐射县内的小学,解决县内杰出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缺乏的局面,全面提升区域的基础教育水准,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优异的教育服务。

  巨资投入

  打造现代化标杆公立学校

  越时顺诚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斥资超过1.3亿元引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品牌、先进教育管理理念、设立奖教奖学基金,在原有交付标准上全面提升学校各项硬件及配套设施设备等相关投入,以打造高品质、高标准、高起点的现代化公办学校。

  华师附小基于“科学、规范和精细化”的教育教学管理,以创新的教育活动、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从说教到践行,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的莘莘学子。

  御景豪园华师附小的建成,进一步满足东源滨江新城区教育需求,推动了整体区域教育事业进步,越时御景豪园携手华南师范大学,为河源打造教育新高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