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2年1月10日起,从河源坐高铁可直达武汉~票价最低是438元!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30 09:37:55

  从河源坐高铁可直达武汉啦!

  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12月27日

  新图旅客列车车票陆续发售

  在新的列车运行图中

  京港高铁赣深段开行动车组列车

  达到100对

  而河源也开通了可以直达武汉的高铁线路

  届时

  河源人乘坐高铁去武汉更方便了~

  这意味着河源人往返武汉可不必在广州换乘,而是能够实现一站式直达。根据现行的运行速度,武汉直通河源东的高铁最快只需5个多小时,接近6个小时。河源到武汉的高铁站连通直达,将成为河源、武汉两地旅游市场巨大的潜在客流和市场推动力。与飞机相比,高铁游花费的时间高不了多少,但成本却低出许多。未来,在河源坐高铁去旅游将成常态。

  12月26日,小编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武铁)获悉,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武铁列车运行图同步调整,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新图旅客列车车票将于12月27日起陆续发售。 

  武铁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京港高速赣深段的开通运营,武汉高铁开辟出赴深圳方向的第二条通道。调图后,武汉至深圳方向共增开10对高铁。其中新增开经赣深铁路开往深圳方向的高铁6对,并将武汉往返赣州西1对高铁延长至深圳北往返开行。旅客从武汉乘坐高铁经武九客专、昌九城际、京港高速、广九线等铁路可直达深圳等地。在增开高铁列车的同时,继续开好麻城至淮滨、九江,信阳至固始三趟公益性慢火车,提高服务边远山区群众水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