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7月广东省预计出让地块66宗,其中河源占4宗!
来源:好地网广东2021-07-01 16:29:49

  编者按:

  好地研究院梳理广东省各市土地市场的公告信息,帮助开发商动态汇总即将出让的地块。

  本期时间:2021年7月

  监测范围:广东全省涉宅用地,出让面积2000㎡以上

  据好地研究院统计,2021年7月广东省预计出让涉宅地块66宗,总出让面积340.08万㎡,总建筑面积970.39万㎡,总起价333.7亿元。

  66宗地分布于佛山(8宗)、东莞(4宗)、中山(1宗)、惠州(3宗)、江门(4宗)、肇庆(3宗)、清远(6宗)、汕头(6宗)、河源(4宗)、揭阳(1宗)、茂名(2宗)、梅州(5宗)、韶关(7宗)、阳江(5宗)、云浮(1宗)、湛江(6宗)。

  出让地块指标表(数据来源:好地大数据)

  广东省地块分布图(来源:好地大数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