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河源东城江景大盘亮相!江城华府奠基动工,容积率仅1.8共617户!
来源:江城华府2021-03-08 14:40:41

  良辰吉日  兴工大吉

  惊蛰雷鸣,谷米成堆!在这播种希望的季节,迎来了河源市丰源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江城华府”项目的兴工吉日。2021年3月6日上午九时,江城华府兴工仪式如期举行。

  自2018年开始方案策划,历时近三年的时间“精雕细琢”,“江城华府”这颗孕育多时茁壮而饱满的“种子”今日破土“发芽”。“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绵绵春雨仿佛体恤辛劳的耕耘者一样,在九时吉日迎来了一缕明媚的阳光!

  兴工仪式现场,河源市丰源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育培、总经理黄国强,官木喜、杨锋、黄惠强;施工单位川力建筑公司王渠刚等领导及其它相关合作单位代表共同“烧香祈福”,许下祝福。祝愿项目顺顺利利、生意兴隆、兴工大吉!

  董事长刘育培先生致辞发言,表达对“江城华府”项目深情的期望和良好的祝愿。“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江城华府将匠心耕耘,品质为上,让业主在这里安居乐业、平安和顺,生活幸福!最后,刘育培董事长庄严宣布:江城华府动工开工!各位领导与嘉宾共同扬铲“培土”,工程车齐动兴工。

  风调雨顺

  万物复苏

  城市繁华中央  

  首席新中式1.8低容积率滨江豪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