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御景豪园 | 86万方优质生活大城的C位生活 致献城市菁英
来源:河源御景豪园2021-06-17 10:50:15

  C位是城市的心脏

  更是一座城市的价值灯塔

  御景豪园

  以C位的昂扬之姿

  厚载城市繁华与品质生活

  圈层全新都会生活主场

  地段的潜力股

  人心所向的**居住形态,往往藏匿于距城芯十里开外的谧境里。

  御景豪园突破市场格局,拉近这一美好愿景与都会生活的距离,择址河源城市向东发展重要板块——滨江新城。

  作为城市东拓的重点区域及河源一江两岸发展的重点板块,在区域发展的加持下,成长中的河源滨江新城发展潜力无法估量。在众多利好集中释放的情况下,滨江新城板块置业必将引来高光时刻。

  学霸圈层的奠基石

  御景豪园引入省级名校——华师附小,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有着84年悠久历史,历年升学率达100%,重本率均在94%左右。

  据了解,华师品牌学校有数以百计的校友走上党政机关领导岗位,成为各行业骨干,其中有我们熟知的钟南山院士、音乐家冼星海、中国科学院院士姜伯驹、新****个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陈镜开等等,学校培养出的人才遍布社会各界。

  有名校的入驻,很大程度上为御景豪园箐箐学子,提供最前沿、最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为滨江新城教育事业注入了可持续发展的活力因子,入住御景豪园的业主孩子,更享优入读条件。

  休闲时光的收藏家

  御景豪园以“一河一街三园”空间布局,打造约9万方中央大园林,社区规划1.5km生态绿廊、2.5km健康跑道、滨江环湖绿道等互动空降,营造菁英人物的社交功能场。

  同时,家门口更有东源首个大型全民健身体育馆,涵盖羽毛球、篮球等活动场地,满足了儿童、青年、老年的运动需求,让家人不出远门也能享受健康生活。

  3栋臻品即将应市加推

  最值得关注的是,御景豪园为致谢全城厚爱,3栋臻品即将应市加推。其位于86万方优教生活大城的优越主角C位,能购俯瞰9万方中央花园景观,超百米楼间距,南北对流采光十足,是您的置业首选!

  现在购房,即可享受超给力的购房优惠

  首期3万起

  住滨江新城学府大城

  一口价5888/㎡ 限量30套

  你还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御景豪园

  建面约91-139㎡学府美宅

  一燃再燃,惊艳河源滨江新城

  抢购热线:0762-8687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