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河源碧桂园学校中小学部启动秋季招生!仅限江东新区碧桂园区域!
来源:河源碧桂园学校2021-06-08 15:25:28

  河源碧桂园学校(小学部) 2021年秋义务教育入学招生工作通知

  根据《江东新区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河江东社会〔2021〕26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1年秋季河源碧桂园学校(小学部)招生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一)河源江东新区碧桂园社区业主直系小孩。

  (二)小学起始年级:2015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申请入读非起始年级的适龄儿童少年必须是义务教育阶段在校生(以全国学籍系统数据为准)。

  二、招生区域

  河源江东新区碧桂园社区。

  四、学位申请办法

  结合我校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社会事务局的安排,符合条件的入学申请人采用“网上申报、学校初审、区教育部门审核录取”的方式,通过网上预登记、申请报读学校、分批次录取的流程进行网上招生。

  (一)起始年级(一年级)

  学位申请办法

  方式一:

  1.6月7日至17日为网上预登记时间:申请人了解招生政策,准备相关资料,扫“江东新区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二维码进入后找到 “河源碧桂园学校小学部”。

  2. 6月18日至23日为网上申报学校时间。

  3. 6月24日至29日为申请对象确认时间。(选定学校)

  4. 7月22日至26日区社务局将符合入学条件的学位安排名单在招生系统及相应学校公示栏公示5天。

  5. 7月27日,学校公布入学名单,对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下发入学通知书。(领取时间:上午8:30- 11:30 下午14:00-17:00  领取地点:一楼架空层)

  江东新区义务招生管理系统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流程如下:

  方式二:

  现场学位申请(在网上预登记及申报成功的申请人不需要再到学校提交纸质材料,因条件限制无法网上预登记的申请人请按以下要求办理)

  1.时间:2021年7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地点:江东新区河源碧桂园学校(小学部)行政楼二楼教导处。

  3.需提供的证明材料:碧桂园购房合同及户口簿、产权人身份证、结婚证、出生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注:购房合同复印件,提供封面及有买卖双方指模印章签名页即可,涉及有关房产所属区域、栋数、房号内容的页面。(如下图所示)

  (二)非起始年级(二~六年级)学位申请办法

  按照省定班额人数标准,在7月30日通过招生系统公布空余学位情况。如可安排学位有限但符合条件申请人较多时,则按入住时间先后原则确定,早入住者(凭电费发票等)优先考虑。

  1.学位申请(8月23日)

  申请人登录招生系统(因条件限制无法上网的可以到学校申请协助登记),在登录招生系统上传户口本、房产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学校在招生系统初步查验材料,如符合条件且材料齐全,则受理申请。如申请人不符合申报条件,则由学校退回申请。

  2.资格审核(8月26日)

  我校和有关部门核验申请人的资格及证明材料后,根据空余学位情况安排学位入学(按文件规定不得超班额接受转学学生)。

  四、办理网上系统入学申请

  需上传的证明材料

  1.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或祖父母的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供房屋所有权交易公证书等法定证件),水电费等半年原始发票。

  2.申请学生与房产产权人关系证明材料:户口本(不在同一户口本的可提供出生证明)、产权人身份证、结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3.非起始年级(二~六年级)学生提供《学籍基本信息表》(在原读学校从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

  4.其他相关的证件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注:

  1.房屋所有权人为祖父母的,学生及其父母户籍与上述房屋所有权人要在一起。

  2.房产证号可查看自己房产证或关注粤省事查询或者房管局查询。

  五、注意事项

  1.入学申请人只能选择申请一所公办学校,若有多校或跨片区申请,或隐瞒就读经历(已有一年级学籍),一经查实,取消其申请资格。

  2.入学申请人(含转学申请)在规定时间内到居住地所属学区的学校申请入读,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申请手续的,不予受理。

  3.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数据与公安户籍管理、房产档案管理数据等实施有效对接,有关部门将严格对相关证件进行真实性审核。凡提供虚假证件、资料的,经查实,取消其申请公办学校资格。

  4.已录取的学生须于指定日期内到学校办理入学报名手续。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主放弃学位。


  河源碧桂园学校(初中部) 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通知

  根据《江东新区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河江东社会〔2021〕26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1年秋季河源碧桂园学校(初中部)招生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初中起始年级:当年完成小学教育规定年限的毕业生 。 

  备注:2021年秋季八、九年级不招收插班生。

  二、招生区域

  江东新区碧桂园小区

  三、学位申请办法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安排,结合我校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符合条件的入学申请人采用“网上申报、学校初审、区教育部门审核录取”的方式,通过网上预登记、申请报读学校、分批次录取的流程进行网上招生。

  四、 学位申请方式

  (初中七年级)

  方式一:网上系统学位申请

  (1)6月7日至17日为网上预登记时间:申请人了解招生政策,准备相关资料,扫“江东新区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二维码进入后找到“河源碧桂园学校初中部”。

  (2)6月18日至23日为网上申报学校时间。(选定学校)

  (3)6月24日至29日为第一阶段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第一批申请对象确认时间。

  (4)6月30日至7月6日为第二阶段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第二批申请对象确认时间。

  (5)7月7日至14日为第三阶段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第三批申请对象确认时间。

  (6)7月22日至26日为符合入学条件的学位安排名单在招生系统及相应学校公示栏公示。

  (7)7月27日为下发录取通知书时间,申请人可登录系统或学校查询。

  注:请家长扫描江东新区义务招生管理系统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0762-3869013

  办理网上系统入学申请需上传的证明材料:

  1.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或祖父母的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供房屋所有权交易公证书等法定证件。)

  2.申请学生与房产产权的关系证明材料:户口本(不在同一户口本的可提供出生证明)、产权人身份证、结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

  1.房屋所有权人为祖父母的,学生及其父母户籍与上述房屋所有权人要在一起。

  2.房产证号可查看自己房产证或关注粤省事查询或者房管局查询。

  方式二:现场学位申请(在网上预登记及申报成功的申请人不需要再到学校提交纸质材料,因条件限制无法网上预登记的申请人请按以下要求办理)

  1.时间:2021年7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

  14:30-17:00。

  2.地点:江东新区河源碧桂园学校初中部综合楼一楼。

  3.需提供的证明材料:碧桂园购房合同及户口簿、产权人身份证、结婚证、出生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注:购房合同复印件,提供封面及有买卖双方指模印章签名页即可,涉及有关房产所属区域、栋数、房号内容的页面。(如下图所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