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落实四项重点任务,全力推动高铁新城和深河科技园开发建设
来源:河源江东发布2021-06-02 09:36:01

  6月1日,副市长、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深河科技园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何伟良主持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高铁新城和深河科技园开发建设有关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常务副总指挥凌金文,江东新区党委书记、常务副总指挥孙宇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副总指挥殷乘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总指挥杨志,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副总指挥朱永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铁新城和深河科技园开发建设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高铁新城和深河科技园开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高铁新城和深河科技园开发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建章立制,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高铁新城和深河科技园开发建设。

  会议要求

  要抓紧完成有关高铁新城的两项重点任务。以高铁试通车为时间节点,倒排高铁河源东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工期,密切对接,全力加快高铁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在高铁开通前建好接驳高铁站的公交和停车场等设施;全面梳理高铁新城范围内土地问题,全力攻坚土地的历史遗留问题,加快破解高铁新城土地瓶颈。

  要抓紧完成有关深河科技园的两项重点任务。尽快完成深河科技园选址范围内的用地规划和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的有效对接,研究启动修编工作的必要性;江东新区要尽快制定产业园扩园方案,做好政策研究、拟定合同等相关准备工作。

  指挥部工作专班工作人员要按照磨合、学习、对接、上手和破题“五步走”工作法,有力有效推进工作,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  ◆  ◆  ◆  ◆  

  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和深河科技园开发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指挥部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