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霸王花东城国际一期取证,共251套房屋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15:54:14
摘要
5月8日,霸王花东城国际一期获批预售证251套,包含住宅207套、商业用房44套。

乐居买房讯   5月8日,霸王花东城国际一期获批预售证251套,包含住宅207套、商业用房44套。分布于1栋、2栋及13栋,预售证号为东预许2021016号。

霸王花东城国际一期取证

据河源市交易信息平台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霸王花东城国际一期,位于东源县城规划区东江社区A-1、R-1地块,开发商为东源县旺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悉,此次拿证房屋建面分别97.63-97.86-128.75-128.75-128.97㎡。

霸王花东城国际一期取证

霸王花东城国际位于河源市东源大道与仙塘大道交汇处。地处东源片区核心区域,距离市区仅3公里距离,交通四通八达,1公里即达坚基、万达两大商圈。东城国际不仅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自身配备12班幼儿园、30班公立小学,拥有一体化优质全龄配套;在距离东江直线500米距离,观赏一线巨幕江景,家门口优享滨江湿地公园。

项目户型打造建面约95-190㎡舒适品质人居,户型方正实用,空间合理布局,罕有阔景南北双阳台,套房式主卧,超宽楼距视野,采光通风俱佳,充分满足家庭成员生活所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