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卓翼科技投资50亿元在高新区打造卓翼智造项目!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2021-05-10 10:41:24

  7日,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带队到卓翼智造(河源)项目一期厂房调研厂房建设情况,主动靠前深入一线,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文章,大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试产、早出效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元涛参加调研。

  卓翼科技预计投资50亿元在河源高新区打造卓翼智造(河源)项目,这是继中兴通讯项目后河源引进的又一电子信息产业巨头。卓翼科技作为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是国内大型3C产品和智能硬件产品的方案提供商,核心客户包括国内外知名一线品牌商,相继获得深圳市工业500强、南山区民营领军企业等各项荣誉。

  卓翼科技项目符合河源产业发展方向,高新区将不断提升项目落户服务水平,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孙锋在卓翼智造(河源)项目一期厂房现场查看厂房建设、宿舍装修、设备安装、水电接入等各环节进展情况时强调,要保资金、保用工、保要素,优先保障重大项目需求,促进项目尽早投入使用,为“融深”“融湾”贡献新力量。

标签: 项目 高新区 河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