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春沐源再拿地!以底价成交埔前1宗住宅兼商服用地!
来源:河源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平台2021-04-29 16:38:36

  2021年4月27日,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陂角片区,小坑村以北迎来1宗住宅兼容商服用地挂牌交易。

  【河公易土[2021]29号】地块在限时竞价前的挂牌期间经过1轮报价,最终被河源春沐源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以底价10,010.87万元成交。

  据悉,河源春沐源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是春沐源集团旗下子公司,在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的优质山水间,旗下的春沐源岭南生态小镇已于2016年12月15日立项,并开始动工建设,包括:以民国风情为主题的休闲商业街、以商务会展和金融服务为主要功能的基金小镇、以岭南文化创新体验为核心的度假小镇和以自然体验为方式的南溪北溪生态区等主题版块和产品。项目各大版块将以岭南文化为魂、以山水自然为脉,地理相依、相互促进,成为***旅游度假目的地、中华岭南第一水镇和岭南文化展示高地。

  广东省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的春沐源生态小镇项目,自2016年开始建设,目前已建成以春沐·禾悦庄温泉酒店、春沐源智慧蔬果梦工厂为主的小镇生活体验区。小镇一期项目主体景区已正式建成开放,届时,小镇年游客量将超过100万人次。小镇全面建成后,将直接和间接带动就业超过3.5万人。

  河公易土[2021]29号

  竞得人:河源春沐源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标签: 小镇 河源 春沐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