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龙川第一实验学校C校区建设稳健进行!预计今年9月正式开学!
来源:龙川新闻2021-04-07 09:55:03

  3月30日,河源市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活动龙川分会场在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隆重举行。活动中,龙川共有23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总投资超85.32亿元。项目涉及高铁新城、幸福新城、泰嵋新城三大发展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及工业产业、现代农业民生工程、交通建设等多个领域。

  龙川第一实验学校C校区项目

  是23个重大项目之一

  也是群众关心的民生工程

  目前

  学校各项建设

  正稳步有序推进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3栋教学楼建设已完成70%,2栋宿舍楼已完成封顶,其它基础设施建设正快速有序地推进当中。

  据悉,龙川第一实验学校C校区于去年9月13日开始动工建设,预计今年7月底竣工交付使用并进行招生,9月正式开学。项目占地面积为8611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2亿元,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改造教学楼2栋、综合楼1栋,新建宿舍楼4栋,报告厅办公楼1栋等,共设72个教学班,可提供初高中学位3600个。

  在龙川第一实验学校C校区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邱寿茂看来,“选择在龙川落户,建设龙川第一实验学校C校区项目,一是因为龙川是教育大县,二是想为龙川教育贡献一份力量,为龙川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项目建成后

  将为龙川提供优质学位3600个

  有效缓解教育学位紧张局面

  为龙川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更为龙川建设高铁新城、

  幸福新城、泰嵋新城三大发展平台

  提供有力支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