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2021好房推荐:乐居好房线上购

河源乐居带您用最轻松的姿势看遍河源热门好房

河源好房热门推荐

导语 | 河源乐居带你填平买房路上不必要的坑,与你在路上更快的奔跑!
天才•兴业城”正以大城首发之势,开启河源高新区湾区时代全优人居生活序幕,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万㎡,总建筑面积约38万㎡,总套数2426套,车位3066个,是目前为止高新区较大规模高尚住宅小区。 兴业城项目携手“五心”物管,为您营造“安心,省心,细心,贴心,舒心”的物业服务体系,为您和家人保驾护航,是河源国家高新区社区。
敏捷·悦江府秉承着敏捷集团的匠心建造品质,雄踞城南高新区活力圈;沿袭“敏捷系”纯正血统,在规划、建筑、园林等主要方面,匠心研磨,传承泱泱华夏建筑精髓。迭新“敏捷系”区域性品质住宅典范基调。 中国百强房企敏捷集团,历经20余年稳健发展,布局全国30+个城市,打造100多个精品项目,连续13年荣获“广东地产资信20强”。集团2017年进驻河源,成功打造半山臻邸敏捷·珑山源著,今再落子高新区东江畔,以全新手笔匠心精工,再著江岸府园的人居新篇。
河源坚基春天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7万㎡;用地面积2.8万㎡;建设6栋2层~25层公寓及商业, 2层地下室。其中公寓建筑面积100570.86㎡、商业建筑面积16888.54㎡、地下室建筑面积38692.33㎡,2000+户,公寓首推3#约600多套,公寓:平层2.9米,LOFT4.5米,商铺:首层5.9米;二层4.8米,建面20-60㎡奢装领寓,3栋公寓+3栋多层商铺。
汇景九里湾,在造一座城!170万平大城规模,近百亿投资,77栋高楼,规划近万户家庭近5万人入住,多种业态一应俱全,筑恢宏生活城邦。大品牌,大社区,是城市菁英的共同选择! 汇景九里湾近距离全年龄护航孩子成长。多所学校环绕,项目地处东江上游,江面宽阔,视野无遮挡。比肩深圳一线湾区物业,360度全方位定制酒店式管家服务,,彰显业主尊崇身份,堪称居家美学生活典范建面98—188㎡江景阔宅首开在售中,总有一套是您的专属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