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浩创新作——花语城,位于河源市东源县新河大道处,附近有长深高速、G205国道、新河大道、越王大道,交通非常便利,能快速对接城区及外部联系。再加上赣深高铁正在建设中,此项目未来将享受高铁利好!
浩创·花语城项目占地98亩,计容建面约19.4万平米,共计14栋18-33层高层,1栋公寓、1所幼儿园及社区底商;总户数1528户;采用线条丰富,立面多彩的现代建筑风格。
数据标题文字0
  • 浩创花语城配套设施怎么样?值不值的购买
  • 浩创·花语城是浩创集团进驻河源的第一个精品项目,让我一起了解下该项目的设计理念及亮点。 该理念不仅与该项目案名一脉相承,也与该项目的定位十分吻合。
  • 您所向往的,好房子就买花语城
  • 您所向往的,好房子就买花语城
  • 1500人在“冰河”游泳是怎样的体验?
  • “在河源市区新丰江河段畅游,水清而冰凉,江水直接来自地表一类水质的万绿湖,新丰江大坝下游的水下平均温度约在8℃左右,是河源难得一见的‘冰河’” 今天上午,在新丰江旁加新丰江水库大坝桥下振业江岸花园旁,浩创集团独家冠名的“浩创集团与您携手畅游冰河”暨2018年河源市第六届全民健身畅游新丰江活动盛情启幕。
  • 【浩创·花语城】百闻不如一见,究竟何为“花漾大境”?
  • “十大主题花园通过研究场地的空间布局、人行流线、户型分布,因地制宜地规划出不同功能的花园空间;运用园路的蜿蜒曲折、空间的大小对比、地形的高低错落、小品构筑物的主次关系、植物的虚实疏密配植,为人们打造出移步换景的视觉享受。”
数据标题文字0鸟瞰图数据标题文字2数据标题文字3
数据标题文字0数据标题文字1数据标题文字2数据标题文字3数据标题文字4
数据标题文字0数据标题文字1数据标题文字2数据标题文字3数据标题文字4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