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纯新盘!东城片区的坚基春天里怎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31 16:34:16
摘要
市区繁华地段、人流量巨大、配套设施齐全

坚基·春天里项目位于桃花水母大剧院旁(文祥路与永康大道的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8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1.7万㎡,总户数超过2000户。


坚基商业鸟瞰图.png坚基商业鸟瞰图


项目于国庆期间开盘,户型建面约20-60㎡,梯户比为6梯32户。当前对外释放的价格及购房政策信息是“总价26.8万起,首付最低1成,免息1年”,当前项目均价约11000元/平米。


项目户型图基础信息项目户型图基础信息

坚基·春天里项目共有平层、LOFT两种产品。4-11层为平层,层高2.9米;LOFT层高为4.5米。


B户型B户型

E户型E户型

从户型分布来看,坚基春风里的主力户型为建面约43㎡的B户型和建面约47㎡的E户型。


从项目楼栋分布及周边建筑的高度来看,A、B、E、F四个户型的景观视野最佳,分别朝雅居乐花园和桃花水母大剧院方向。


  商业、住宅,土地性质不同的产品有啥不同?


内容仅供参考内容仅供参考

当前的租赁市场还是的产品多以平层为主,LOFT产品少之又少,所以购买这样的产品在以后无论是租赁或者出售,产品的稀缺性将成为它的优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Nanke-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